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陕西西安万能通商旅

海尔家电批发 航空机票代理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乔女士
  • 电话:029-82696744
  • 手机:15719211183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陕西西安万能通WIFI招商加盟
陕西西安万能通WIFI招商加盟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陕西西安万能通WIFI招商加盟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10-30 10:4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陕西西安万能通WIFI招商加盟
智能Wi-Fi营销系统; 它能把普通wifi变成企业级商用营销wifi,让商家拥有属于自己的广告营销新媒介;仅通过wifi就能进行企业品牌推广、精准手机广告推送及微博微信营销,降低商家在传统媒体上癿推广成本,同时帮助商家维护客户关系,提升服务和顾客消费体验。
关注商家微信即可一键连网,无需额外运营投入,顾客自动变粉丝。
微博微信官方WiFi三方促进到庖顾客转収分享,扩大广告传播范围。
广告优惠活动一键转収分享
商家与属精美官方WiFi登陆页时刻彰显企业品牌形象。
多种WiFi连接方式,无需密码,让顾客享受贵宾级自由的上网体验,细致服务。
定制级豪华手机移动商铺,完美适配移动设备,彻底替代无人问津癿网页主页,与顾客实时紧密互动。
万能通商用路由器由路由器硬件加后台云端客户营销系统构成,带有客流量分析,顾客登陆显示商家主页面。强制性关注商家微信微博,从此免去发传单等营销费用,关键消费场所推荐等功能,后续将推出在线点餐系。统,该系统带有远程定座,餐厅在线点餐,电子优惠券,电子会员系统等诸多功能。
万能通智能WIFI,3个国家认证软件著作权,6个国家实用新型专利,国家级创新基金奖励获得者,新媒体时代广告巅峰之作,第四代广告中的CCTV。
万能通移动智能营销平台,在移动互联网的入口做广告,让无所不在的WIFI为您赚钱。
 
联系人:小乔 15719211183  QQ:1666327420
陕西西安万能通WIFI招商加盟 放心的海尔安心的质量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陕西西安万能通WIFI招商加盟 | 放心的海尔安心的质量
询价单